柚子玲铛

  大家好我是LING

  我是时代少年团的粉丝,我想更大家唠一唠时代少年团这个事啊。

  

   维权

  

  维权啊这个事情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去时代少年团官方每一条微博下面全是维权,心都凉透了,再去看一下其他团体的微博,……可以维权,但是请不要这么大范围的,可能有一些想和时代少年团合作的看到这些评论都有可能劝退了有些想上楼的也是,维权无非来说就是希望公司给自己的爱豆多一点可以曝光,可以红,可以出外务的一些机会,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这样不仅帮不到他们还有可能害了他们,有些东西是公司也不能决定的,就像李飞说的,他们还没有强大到就是硬把一个人塞进去,公司也在为他们好,那一些品牌节目之类的,都是会看粉丝,粉丝怎么样就代表着那个艺人怎么样,还有价值,等等非常非常多但是最主要的就是看粉丝,粉丝天天维权让时代少年团接不到东西,两方都不好,番位团我本来就不怎么赞成,番位代表着他被局限了,就比如说前三番曝光比队友多很多,但是粉丝依然不满足想要更多,这就导致了一个失衡,就导致了粉丝不团结,但是无论如何要记住他们是一个团体,不是单独一个人,是时代少年团拯救了他们七个人,也许真的像他们说的一样聚在一起大红大紫,分开就……

  

  私生

  

  私生这个事情非常严重,也希望公司重视这个问题的重要性,私生是非常可怕的,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私生,就是因为公司不管,粉丝不团结,低龄粉太多了,太依赖了,很多很多原因,从他们出道就有疫情,直到现在疫情才开放,见不到人粉丝的心里落差会很大,有些粉丝就会说“啊凭什么他们能见到,我也要见,我要不顾一切的阻难,见到你,拿怕牺牲所有”这个就是太依赖还有见不到的落差,前段时间的私生很严重公司也发了声明那些人不管,看到让我心揪起来的一瞬间是,有几个私生摸到了严浩翔的头发,还有很多私生把贺峻霖围在了那个地方贺峻霖说“不要挤了”还有最近时代少年团的一场直播私生给丁程鑫打电话,还好他挂的及时,我只想说这种心理是一种变态,是要改正的,就是仗着他们是公众人物不能动粗不能说脏话,他们是爱豆要跑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所以他们认为他们不敢怎么样,这就导致私生越来越多,还是希望公司注重,重视起来。

  

  商业价值

  商业价值没什么好说的从19年的小糊团,到23年大火,经历了很多事情,这是他们应得的,他们在圈里的价值是不低的,能代言LV 咖位都挺大的,也顺利的让他们挤进了名利场,上流,所以我们不用担心,他们的咖位只会越来越大,外物也会越来越多,苦尽甘来用在他们身上很合适,他们在圈里的影响力是很高的,圈里面还是有很多人蛮佩服时代少年团的小小成名,中间经历了很多,圈里人都很精,他们这个团还有未成年,但并不影响他们在群里面的好口碑,他们的努力也让公司更上了一步,不出意外的话最近几年他们可能就要开始像他们师兄一样各闯各的,可能是今年有可能是明年,也像他们说的一样,越来越没时间聚在一起了,他们心里面也明白,随着时代少年团越来越火,他们已经不太需要时代少年团了可以各自走各自的了。

  

  

  

  

  弊端(影响发展,影响外物,影响路人缘,新粉)

  

  就像我刚刚说的,粉丝发言很重要,关乎着他们的前程,会影响正主的,不是你一句就是小小的一句,不知道你的那一句,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改变,很多人就是因为那句话从神坛跌落。

  

  声明

  声明很重要,这是呼吁,也是警告,别把它不当回事,很重要的

  

  粉丝后援会

  有些事情后援会不能摆烂,不能采取冷方式处理,该出手时就出手,把自己应该做的东西做好,自然不会有人骂,专注,真诚,是不会有人骂的,有些后援会真的就是,不知道是怎么当的,也挺理解他们的,工作嘛都比较累,但是我们一定要把好的方案给提出来,而不是敷衍了事。

  

  

  

  

骂时代少年团歌难听骂公司工作人员

  唉有些时候觉得公司的工作人员挺惨的,就只有那么一些每天都在工作,但是粉丝不满足啊,两边的视角都挺委屈的,一边是没有物料看,一边时没有时间休息,我觉得应该好好管理一下这个,或者说是再添加一些新员工,那些骂时代少年团歌难听的人,我说你们别太恨了,每次出新歌都骂,黑粉在骂,粉丝也有些在骂,唉不知道说什么好,给他们一些鼓励,给工作人员一些时间,一切会好的他们在上升期,口碑很不好之后可能会影响很多东西,所以大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

  

  粉丝吵(新歌时长,镜头)

  他们毕竟是个番位团嘛,我就搞不懂每一次发新歌都有人在下面吵,什么时长,镜头不够,什么越翻,什么七杂八的都有,我正在想吵的意义是什么,你们正主想看着你们天天吵吗,答案肯定是否认的,那一些数新歌时长镜头的,别太荒谬了,清醒一点,他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只是粉丝,越翻根本不存在的,该有的会有不该有的都不会有,不懂这个有什么好争的,大家和平不好吗,对你我他都好,多给自己积点德。

  

  会有人不太喜欢,但我想说出来,不喜欢的可以不看,觉得想看的话还是可以值得看一下的,这只是我的看法,不是代表大家。

   之后我还会出一个小的文章是关于411事件,和黑丁程鑫和,跟风黑丁程鑫,还有骂237娘的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